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4建國科大資通系創意智慧型機器人體驗營及競賽

  2014建國科大資通系創意智慧型機器人體驗營及競賽計劃  
 

     創意智慧型機器人以趣味活動研習課程導入科學知識啟發辦理創意智慧型機器人探索研習課程。本活動共包含「創意智慧型機器人研習課程」與「創意智慧型機器人國高中端機器人循跡競速競賽活動」。從創意智慧型機器人,都是整合程式控制及邏輯觀念、紅外線感測、等知識的結合。而透過做中學的研習結合趣味性競賽的方式,使學生動手操作創意機器人,除可提升學生設計實作與創新研發的能力,更可達到寓教於樂、積極學習與思考創作之教育目標。

一、報名時間及方式

1、體驗營研習日期/時間: 103年08月07日(四) 至08月08日(五)

2、競賽日期/時間: 103年08月08日(五) PM13:00-PM16:00

3、研習競賽報名開始及截止:1030610(二)開始報名,0725(五)截止報名。

4、報名方法:請填妥報名表,如附表一,

5報名費:1500 ,8/7日當天繳交

二、比賽時間及地點

1比賽時間:103年08月08日(星期六) PM13:00-PM16:00

2、研習及競賽地點:建國科技大學 資訊與網路通訊系

 
  研習課程表與上課PPT,參考附件。  

 

瀏覽數: